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8-05-31 13:31:42点击:

      近日,山东恒涛成功入选首批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这次成功入选是对恒涛集团“跨越式”发展给予的充分肯定。近年来,恒涛集团发展速度迅猛,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均取得了跳跃式增长,不断刷新成绩,秉承新的发展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实现在技术领域上的新突破。

      在今后的发展中,恒涛集团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打造新的经营模式,发挥自身的产品及服务优势,时刻保持创新的活力与激情。向瞪羚一样,跑的更快,成为区域创新发展的新引擎和经济增长的新动能!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1)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2)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3)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4)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5)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6)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7)

山东恒涛成功入选2018年山东省瞪羚示范(培育)企业(图8)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