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常务委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委员单位

邯郸开发区精成温控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发布: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4-04-02 11:54:14点击:

1668077708377579.jpg

邯郸开发区精成温控科技有限公司于1997年成立,公司位于邯郸经济开发区新园街10号,专业致力于温度控制领域,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及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产品应用于燃气、智能供热、航空、军用等众多领域。

精成温控科技有限公司始终以机械自动化温度控制、电子智能化温度控制为核心技术进行研发和生产,产品涉及领域:

1、人工智能:能源管理,碳达峰,碳中和龙头企业;

2、军品:战术武器装备配套温控供应商;

3、民品:新能源,应用于太阳能洗浴,采暖,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

精成温控科技有限公司的温控技术和优良的温控产品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好评,良好的市场口碑。成为中船某海上高端武器配套商、中航某部某系统多款机型配套指定军品供应商。

精成温控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吸纳各行业精英人才,在逐步研发和掌握“无源温控”、“智能温控”等先进温控技术中,积极参编多项国家团体及行业标准的制定,获得多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和软件产品证书,具有机械结构设计、加工的能力和电子产品软、硬件开发生产能力,是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

图片.png

产品介绍

智能温控是以物联网“大数据”为平台的智能化领域,依托“物联网”技术,由管网监控水利分析、计量温控一体化、能源管理三大系统产品组成。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的“节能减排智能化系统管理方案”、各类节能控制产品、收费控制管理软件及无线远程数据采集技术服务。

无源温控参与研发列装了中船某部某海上高端武器的配套、列装了中航某部某系统多款机型的配套。是国内目前所有改进研发机型的滑油系统、燃油系统、环控系统、散热器系统的配套指定研制供应商。

民品新能源,应用于太阳能洗浴、采暖、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目前已为多家热力企业进行了供热节能设备的改造。

联 系 人:王经理       13681427819

李主管       18831113104

网    址:www.jcwk.com   

邮    箱:jcwk@vip.sina.com

公司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邯郸经济开发区新园街10号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