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常务委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委员单位

北京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发布: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11-10 10:23:22点击:

图片.png

北京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在北京丰台科技园,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上海松江独资设立上海酷酷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研发中心和生产工厂。

汇力科技主要业务是研发、生产、销售电力系统机器人,实现在高危和环境恶劣工况下用机器代人工作,解决本质安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锅炉水冷壁清扫检测机器人、翻车机智能安全防护系统、煤堆测温机器人、翻车机自动摘钩机器人、风机塔筒叶片清洗检查机器人、抓斗卸船机无人值守系统等。

Screenshot 2024-04-02 102501.png

北京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工业领域处于技术 领先地位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在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3D感知、运动规划控制等工业智能化先进技术方面拥有核心竞争力。公司专注于为电力、港口、钢铁冶金、矿山、化工等支柱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工业机器人、装备无人化改造、机器视觉、三维空间 数字重构等领域的核心AI算法及相关软硬件一体化技术,是集产品设计、研发、制造、实施为一体的工业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服务商。

公司根据用户实际需求,成功研发出多款工业特种机器人和无人驾驶系统,并成功应用于相关工业用户。助推用户实现了机器代人作业,将作业人员从高危、恶劣的环境中解放出来,确保了生产检修安全及员工生产健康,解决本质安全,保证员工身体健康,提高工作效率。

汇力科技将秉承“诚信、共赢”的理念,汇集智慧、凝聚力量,为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电力机器人解决方案。

团队背景:

北京汇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以享受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领衔、实力雄厚、专业突出的优秀技术队伍,创始团队成员和核心技术骨干均为来自电力央企等行业企业的资深专家,大多毕业于清华大学、西安交大、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具有高端、扎实、领先的理论和专业基础以及多年电力行业头部企业拓疆深耕的经验。公司研发人员占比超过70%,在智能制造和信息化、数字化领域具备深厚的技术沉淀、业务积累和持续的创新能力。公司秉承“AI赋能工业、科技创造价值”的宗旨及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践行者,为推动中国工业产业数字化发展作出杰出的贡献。

核心技术:

工业机器人

利用机器视觉与实时稠密三维重建技术,自主规划机械臂运动轨迹,并针对现场工况,设计特定末端机械结构与电气方案,推动企业客户工业生产无人化、智能化进程。

机器视觉

基于深度学习,凝聚机器视觉与人工智能等多项先进技术应用,结合企业客户现场工况和需求,从传感器、光学系统和探头执行机构等多个方面进行定制化开发,为企业客户提供高效精准的各类视觉解决方案。

三维重建

实时、稠密、精确地重建出物体表面模型,结合实际业务需求,提供定制化三维重建解决方案。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