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感恩客户 砥砺前行 | 热烈祝贺中圣管道获得最佳质量奖

编辑发布:委员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23-04-12 21:47:48点击:

2023年4月9日下午,中建安装在南京总部组织召开2023年分供合作交流大会。会上,中圣管道凭借在延长中燃项目中优质的产品和专业的现场服务水平被中建安装集团授予最佳质量奖,这是对我司发展史上的最佳肯定,同时,为中圣管道品牌建设再添新彩。


感恩客户 砥砺前行 | 热烈祝贺中圣管道获得最佳质量奖(图1)


中建安装集团做为2022年世界五百强排行第九位的央企中国建筑下属单位,其合作供应商不计其数,中圣管道在众多的供应商评选中脱颖而出,成为五个被授予最佳质量奖供应商之一,充分彰显了我司在行业中过硬的实力。中建安装集团承诺给与获奖供应商减免云筑网站年费、项目投标保证金等相应优惠政策,并在产品使用和供应商付款等方面给予优先考虑。

荣誉的背后,是中圣管道践行工匠精神、用匠心锻造品质,落实质量强国战略,立足客户,把服务客户放在首位的一贯坚守。中圣管道以让能源储输更节能更安全的使命感,坚定信心,成为做行业产品力与服务力的坚守者。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