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联盟报导

首页 > 协会动态 > 联盟报导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21-10-31 08:33:02点击:

——热电产业委员会秘书长走访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


       衢州为浙江省地级市,是一座具有1800多年历史的江南文化名城,一直是浙、闽、赣、皖四省边际交通枢纽和物资集散地,素有“四省通衢、五路总头”之称。“居浙右之上游,控鄱阳之肘腋,制闽越之喉吭,通宣歙之声势”。以衢州市为中心的四省边际九城市经济协作区面积达10万平方公里。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坐落在浙江省衢州市。集团总资产10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总占地面积近50万平。是国内一家集高性能环保除尘滤料研发、生产、配件销售及超低排放改造、工业除尘设计、工业烟尘治理第三方运营管理与服务为一体,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形成了以超低排放改造;过滤基材、滤袋、袋笼、其他配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第三方运营管理;除尘系统节能解决方案服务;脱硫、脱硝等模块化设备的五大主营格局。服务于火电、热电、钢铁、水泥、化工、再生能源(生物质发电、垃圾焚烧)等六大行业。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图1)        鸿盛集团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浙江衢州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项目总投资34亿元人民币,占地37万平,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较大的环保科技工业园区,也将成为中国工业环保制造领域全产业链、智能化基地。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图2) 

       辽宁无机纤维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斥资3.2亿元人民币,占地12万平,是东北较大的无机纤维池窑工厂,年产成品纱6000吨以上,玻纤滤料超过830万米。两大基地为加速集团拓展国内、国际市场提供坚实的保障。

 

       通过热电行业委员会走访了解,鸿盛公司成立于1998年,鸿盛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中国民营企业自强不息、奋发图强的历史缩影。集团以“专注复合材料价值创新,持续为用户创造新价值”为愿景,以“引领复合新材料创新与应用,为全球用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为使命。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图3)

       据了解,鸿盛为5mg/ Nm3滤袋超净排放节能方案的倡导者,其专利产品高硅氧(改性)覆膜滤袋是鸿盛集团在全球率先研发的新型高温烟气过滤产品,已在燃煤机组、热电联产锅炉1x200MW机组、2x300MW机组、1x330MW等机组上获得成功应用。经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与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两大权威机构鉴定,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产品(系统)运行阻力低,可实现工业烟气过滤超净排放5mg/Nm3,可耐260℃高温、高强低伸、阻燃、寿命长,拥有易清灰、运行阻力低,为客户节能消耗。其取材于无机二氧化硅矿石,可回收再利用,更环保。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图4)

       高强度梯次覆膜系列产品是鸿盛环保集团2013年始创研发的另一款超低排放产品,历经7年,经大量工况验证并成功投向市场的一款新型超低排放梯次覆膜滤料,可实现<10mg/Nm³,甚至可实现<5mg/Nm³ 超低排放。

匠造蓝天,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图5)

       鸿盛集团的发展离不开鸿盛人善于钻研、善于想办法的传统。面对近期浙江省出现的大面积停电限产的影响,鸿盛人集思广益克服困难,做到停工不停产,限电不影响产能,保证了国内和国际市场的供应。


       集团以工业除尘领域的革新者、专业产品的生产者、诚意品质的塑造者、客户满意的服务者定位企业发展,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卓越的工业烟尘综合治理服务商。


       创造财富是企业的使命,但对于鸿盛集团来说,匠造蓝天,为未来创造无穷尽的自然财富,为我们的孩子留下一片湛蓝的天空,是我们存在于这个时代铸造的最荣耀的里程牌。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