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会员风采

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员风采

“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亮相第九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

编辑发布:言过 发布时间:2018-07-02 13:36:30点击:

4月12日,由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与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在山东省泰安市宝盛大酒店隆重举行。北京航天易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本次盛会,并携带最新研发的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TDLAS烟气湿度分析仪等产品亮相。

“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亮相第九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图1)

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通过演示设备直观进行展示,吸引了众多专家驻足观看,展台前人头攒动,反响热烈。该系统具有现场数据实时传送、远程故障诊断、报表统计和图像数据分析等功能,实现了工作现场的无人值守。整套系统结构简单,动态范围广,实时性强,组网灵活,运行成本低。系统集超低监测和常规监测于一体,实现同时完成超低浓度与高浓度检测;同时系统采用模块化结构,组合方便,并且能够完全满足与企业内部的DCS系统和环保部门的数据系统通讯要求。可广泛应用于工业窑炉/锅炉、煤化工、磷化工、垃圾焚化厂、石油工业等行业的过程及排放监测。

“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亮相第九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图2)

在展示公司产品的同时,认真听取国家“十三五”石油化工产业发展规划,学习标杆企业在石油化工领域的新标准、新理念、新思路、新模式与工程实践经验,积极与有关企业和用户进行现场沟通,开展仪表自动化产品和成套服务的技术交流、合作洽谈。

“TY-5000A激光气体在线分析系统”亮相第九届中国石油化工重大工程仪表控制技术高峰论坛(图3)

航天易联前身为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下属测控事业部,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专业从事传感器、仪表仪器及测控系统研发单位,致力于研发、生产最优质的气体分析产品和气体分析解决方案,大部分产品为国内首创,很多产品的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