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节能协会热电产业委员会!
注册 |登录 |联系我们
常务委员单位

首页 > 会员单位 > 常务委员单位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发布:联盟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04-27 16:16:04点击: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浙江省衢州市,总资产10亿元,现有员工1300余人,总占地面积近50万平。是国内一家集高性能环保除尘滤料研发、生产、配件销售及超低排放改造、工业除尘设计、工业烟尘治理第三方运营管理与服务为一体,具备全产业链一体化核心竞争力的高新技术集团企业。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1)


【五大主营业务】

Ø  超低排放改造;

Ø  过滤基材、滤袋、袋笼、其他配套产品的生产与销售;

Ø  第三方运营管理;

Ø  除尘系统节能解决方案服务;

Ø  脱硫、脱硝等模块化设备;


【服务6大行业】

集团紧密聚焦工业烟尘治理领域,致力服务于火电、热电、钢铁、水泥、化工、再生能源(生物质发电、垃圾焚烧)等六大行业。


【两大生产基地】

集团目前拥有两大生产基地:浙江衢州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项目总投资34亿元人民币,占地37万平,全部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较大的环保科技工业园区,也将成为中国工业环保制造领域全产业链、智能化基地。辽宁无机纤维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斥资3.2亿元人民币,占地12万平,是东北较大的无机纤维池窑工厂,年产成品纱6000吨以上,玻纤滤料超过830万米。两大基地为加速集团拓展国内、国际市场提供坚实的保障。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2)

衢州新材料生产科研基地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3)

辽宁无机纤维材料研发和生产基地


【研发实力】

集团已经申报滤料相关专利207项,授权专利130项(其中发明专利30项)。在行业中名列前茅,鉴证了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投建近千平省级技术检测中心,是全球滤料领域内检测项目较全的检测中心,可进行60余项过滤除尘相关的专业检测项目。集团下属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国内以纤维为基础研发滤袋的研发单位,全球首创并有能力量产高硅氧(改性)覆膜滤料的企业;无机纤维耐酸处理技术全球领先、中国领先。2019年8月,鸿盛环保集团被评选为“高性能环保除尘滤料工程技术中心”。

【服务能力】

公司实现产品设计、原料供应、定制生产、安装调试、运营管理五大环节的专业化,从而较好地发挥了产业链优势,产品在国内同行业竞争中具有价格与品质的双重优势,承诺在相同使用年限和相同排放标准的前提下,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


优质的产品不仅需要过硬的技术支持,同时还需要完善的生产控制和科学的销售理念指引。鸿盛集团为打造“诚意产品、满意服务”自建立初始即本着“对产品负责”、“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为客户提供热忱服务。集团目标累计各行业5000家客户资源,精耕细作,深化服务。为满足客户需求,组建一支40人的强大技术服务团队,以区域化、职业化为服务特色,以成为“贴身管家式”优质五星服务为目标。


浙江鸿盛新材料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图4)


相关标签:
热荐产品